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全家福出現已逝孩子?原來背後藏有感人故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候,總希望有重要的人陪伴。一名36歲的媽媽安娜?湯普森(Anna Thompson)拼命地想要她已逝的兒子雷克(Lake)能夠參與她的婚禮,所以就請攝影師在她的結婚照加上雷克的身影。

雷克長期與白血病奮鬥,年僅8歲的他在今年五月不幸病逝,剛好也是雷克媽媽安娜再婚的前幾個月,但她沒辦法接受這一切,所以為了紀念雷克的存在和過去的記憶,安娜要求攝影師將雷克加入結婚照。

攝影師在修照片時,也發現一個奇怪現象,在安娜身旁總是會出現奇怪的光點,彷彿就像真的雷克在旁關注他們一樣。照片中,加入半透明的雷克身影,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樣子,重現一家五口人的幸福時光。

安娜也向《福克斯新聞(FoxNews)》表示:「雖然在世上我的家庭永遠都無法完整,但我們終究會在天堂遇見彼此」,並指出:「我知道雷克一直都在密切專注我們,尤其是結婚的那刻。他知道,這會是一個我們都不會忘記的一天。我知道那天他真的在,我也非常高興,所以我完全無法忍受家人照片裡沒有他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ozbet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